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公开手持无叶风扇专利,加入小型家电大军

资讯 前瞻网 2021-03-17 09:11

夏天到了,淘宝上对便携风扇的搜索又多了起来。传统认知当中的无叶风扇虽然使用起来的体感比较舒适,但多为家用的落地式。事实上,手持式无叶风扇已经在市场上推出有一段时间了。淘宝上搜索“无叶风扇 便携”出来不少商品,价格从15到89不等,质量恐怕参差不齐。并且现有的无叶风扇,从出风口吹出的风向不统一,影响吹风效果,并且无法保证水平出风,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格力公开手持无叶风扇专利,加入小型家电大军

3月16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持式无叶风扇”专利。该专利申请提交于2020年12月21日,申请公布号为CN112503015A。

根据专利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手持式无叶风扇,该手持式无叶风扇包括:壳体组件,壳体组件的中部为空腔,壳体组件具有进气口、空气流道以及出气口,进气口和出气口均与空气流道连通,空气流道沿竖直方向延伸,出气口位于空气流道的侧部;手柄,设置在壳体组件上;格栅组件,设置在壳体组件内,且位于出气口处。

根据专利图纸,不同于市面上普遍呈圆形的外观,格力细长的外形跟家用的落地式风扇比较接近,看上去简约干练。

格力公开手持无叶风扇专利,加入小型家电大军

通过该申请提供的技术方案,能够解决现有技术中的无叶风扇出风效果差的问题。格力赶在夏天到来之前成功拿到了专利,不知这个夏天能否推向市场,若定价适中相信能在市场上成为一个有力的竞品,为消费者提供多一个选择。

立足学术前沿,远瞻产业发展。更多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风扇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