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起来!小米公开投影跳绳专利,无需停下看数据

资讯 前瞻网 2021-03-17 10:39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科学地进行身体锻炼倍受关注。跳绳是老少皆宜的全身性有氧健身运动。跳绳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

通过跳绳进行身体锻炼,不受时间、场地的限制,无需额外的开销,简单易行,是人们广泛采用的一项运动方式。除了限制条件少这一优点之外,跳绳单位时间消耗的热量高于其他种类的运动,对锻炼心肺功能、提高耐力、提高身体协调性、促进青少年增长、保持健美身姿等都有较大的帮助。

动起来!小米公开投影跳绳专利,无需停下看数据

人们在进行跳绳运动时,为了更加科学有效地进行锻炼,需要关注跳绳个数、持续时间等运动参数。但是市面上的跳绳产品,无论是传统跳绳还是新式的无绳跳绳,都将数据显示屏放在手柄上,用户在进行运动的时候时常需要中途停下来查看跳绳数据,打断运动节奏。

3月12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跳绳手柄、跳绳及跳绳的数据显示方法”专利。该专利申请提交于2020年12月11日,申请公布号为CN112473072A。

根据申请摘要,该公开是关于一种跳绳手柄、跳绳及跳绳的数据显示方法。跳绳的数据显示方法,应用于跳绳手柄,跳绳手柄包括投影模组,跳绳的数据显示方法包括:获取跳绳计数数据;将跳绳计数数据进行投影显示。

动起来!小米公开投影跳绳专利,无需停下看数据

通过该公开实施例,使用户在进行跳绳运动的同时,无需改变运动姿态、不停止跳绳,且无需低头查看手柄或者查看其他终端的显示的跳绳计数数据,实时查看投影显示的跳绳计数数据,对用户进行身体锻炼提供参考,从而提高锻炼质量。

动起来!小米公开投影跳绳专利,无需停下看数据

根据专利文件中展示的模拟使用场景,投影的数据包括运动时长以及跳绳个数,数据同时还将同步到相关联的设备APP上,基本的核心功能都具备齐全。不知日后这一专利进入市场后,能不能让广大“有心无力”的隐形消费群体动起来呢?

立足学术前沿,远瞻产业发展。更多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