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谷集团牵手快看漫画引国漫IP 北京园区六期将于“五一”开放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3-19 18: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3月18日,欢乐谷集团与快看漫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欢乐谷举行。据悉,欢乐谷将引进快看漫画旗下的多个IP,双方还将在手办、盲盒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北京商报记者还从现场获悉,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将于2021年5月1日开放。

具体来看,据快看广告商业化负责人牛国柱介绍,全国8座欢乐谷将分别以一部知名漫画的虚拟人物做“代言人”,同时引进旗下的多个IP进入园区。“初步的想法是线下部分将虚拟形象放到景点和设备周边,起引导指示作用。”牛国柱称,“线上部分,可以用快看的社区进行宣传。”流量变现方面,牛国柱表示,双方将共同研发手办、盲盒、潮玩等产品。而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何小乐提出,与快看漫画合作后,除了将引入IP融入休闲产品中,还将在年度节庆活动中放入快看漫画的IP人物元素。同时,欢乐谷可以借助快看漫画的IP生产能力探索自有IP的发展空间。此外,何小乐还表示,引进快看漫画IP后,欢乐谷还将保持开放,探索更多的IP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商报还从现场获悉,北京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将于2021年5月1日开放。第六期园区主打夜经济,还将推出《欢乐魔方》、《奇幻东方》两个主题光影秀场以及系列主题表演。据悉,北京欢乐谷的项目更新周期为三年,以拆除原有设施新建设备的形式展开。目前北京欢乐谷共有5期项目开放,第五期香格里拉项目于2019年开园迎客。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