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高校表现抢眼!国际专利申请最新榜单出炉:深圳大学排名第3

资讯 前瞻网 2021-03-19 18:21

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了2020年国际专利申请数据。在通过WIPO《专利合作条约》(PCT)提交的国际专利方面,中国高校表现出色。

数据显示,PCT国际专利申请全球排名前50的教育机构中,中国有14所高校上榜。

中国高校表现抢眼!国际专利申请最新榜单出炉:深圳大学排名第3

其中,深圳大学在中国高校中表现最为强劲,仅次于美国加州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位居第三。除深大以外,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也进入了前10。

中国高校表现抢眼!国际专利申请最新榜单出炉:深圳大学排名第3

此外,进入前50的14所中国高校还有:中国矿业大学、东北大学、江南大学、东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大学、山东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五邑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首次进入全球教育机构PCT申请排名前50名,位列第43位,上升速度明显。而五邑大学的全球总排名,和去年相比上升了1000多名。

更多相关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