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机器人落地 普渡科技加速商业化场景布局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3-20 14:4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当下,人工智能、多传感器信息融合等技术的纵深发展,提高了服务机器人智能化水平及场景适应能力,加速了服务机器人在各个领域的渗透。从国内市场来看,目前服务机器人已经成为我国机器人行业发展最快的一个赛道,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加上国家“机器人2035产业规划”出台,以及“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实施,为整个产业吹起了东风,服务机器人“热”与日俱增。

3月18日,普渡科技推出“葫芦”和“闪电匣”两款新品。其中,“葫芦”作为一款带有广告屏的机器人,配送迎宾二合一,专为不规则、高动态场景打造,其集营销、人机交互、一机多用等超强功能于一体,助力高密度餐饮行业减少人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吸引顾客眼球、增强交互体验、发挥营销优势。

机器人“闪电匣”使得楼宇配送更为机智灵活,楼宇配送快如闪电,其集无感乘梯、自主回充、模块化可调舱体、6轮独立联动悬挂、极限通过性、AI语音交互、APP远程召唤和迎宾领位等智能化功能于一身,搭载了业界首创的超感知电子皮肤,通过灵敏触觉感知周围环境,彻底解决机器人电梯路权问题。

此前,普渡科技曾先后获得启创资本、榕泉资本的投资,近两年经过技术迭代,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在2020年7月至8月,普渡科技再次获得美团过亿元B轮投资,及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近亿元B+轮投资。

在产业持续升温的近几年,普渡机器人新品层出,先后推出了基于餐饮场景的高效率送餐机器人“欢乐送”、新奇萌送餐机器人“贝拉”、易协作回盘机器人“好啦”、后疫情时代安全卫士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等多款产品。

目前,普渡科技的商用服务机器人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餐厅、医院、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机场、地铁站等场景,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