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远传电信、亚太电信实现5G共建共享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09 14:58

C114讯 3月8日消息(南山)据台媒报道,台湾省通讯管理机构NCC通过了远传电信、亚太电信的5G共频共网申请,成为台湾第一个共频共网案例。

远传电信、亚太电信须承诺成立网络管理与安全监督运作小组,并增加建设3.5GH频段的5G基站、以及4G的700MHz基站共2000个。

早在竞标5G频谱时,这两家运营商已有相应规划。台湾5G频谱价格放眼全球都非常昂贵。

此外,NCC通过了155亿新台币补贴计划,运营商建设的5G基站越多,以及台湾本地制造的5G设备越多,那么获得的补助将越多。

NCC表示,5家运营商投标频谱时规划5年内建设1.67万个5G基站,在地方政府确定了加速建设机制后,最终将达到5.66万个,增长了3倍。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