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69.44MB/s!三星使用部分4G频率创下5G速度新纪录

资讯 前瞻网 2021-03-09 10:40

 

669.44MB/s!三星使用部分4G频率创下5G速度新纪录

近日,三星称其已经创下了5G数据传输速度的新纪录,单台设备可传输5.23千兆比特每秒(Gbps,1Gbps=1024Mbps)的数据。这一记录是通过使用商用技术同时将部分负载转移到4G频率实现的。

在韩国的实验室测试中,三星设法向一台设备提供了高达5.23 Gbps的传输速度。这打破了爱立信、高通和澳大利亚电信公司澳大利亚电信1月份创下的5 Gbps的纪录。

为此,三星利用了所谓的E-UTRAN新无线电双连接(EN-DC)技术。这使得移动运营商可以利用现有的4G网络来帮助提高5G速度。在这种情况下,它使用了800兆赫的5G频率,以及另外40兆赫的4G频率。

此外,实验中使用的接收设备是三星Galaxy S20+,这表明这种级别的传输速度在已经商用的手机中可以实现,消费者无需更换或升级设备。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从学术到产业,更多5G行业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2025年中国5G产业发展前景预测与产业链投资机会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