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环球影城“任天堂园区”将于3月18日正式开园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3-09 10: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3月8日,日本环球影城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园内超级任天堂世界将于3月18日正式开业。

与此同时,北京商报记者还从“超级任天堂世界”官网获悉,进入“超级任天堂世界”需要“园区入场保证券/园区入场号码券”,事先未购买“园区入场保证券”或“附带园区入场保证券的环球影城快速通行券”的游客,需要于当天在影城通过日本环球影城官方软件获取“园区入场号码券”。

此外据央视报道,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最早也将于4月1日重新开放。据悉,受疫情的影响,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等主题公园此前已经停业近一年。报道显示,主题公园将于开放初期只接待美国加州当地居民,人数限制在园区正常容量的15%-35%。此外,园区内不开放室内游乐设施,同时,所有主题乐园还将延续禁止室内用餐的规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