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螨仪的保养方法 除螨仪使用注意事项

资讯 pchouse 2021-03-20 14:41

市面上一般的除螨仪都是采用的拍打+吸尘+紫外线功能进行除螨杀菌, 部分带有热风效果。除螨仪使用时不仅需要注意相关事项,更要注意其保养方法。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除螨仪的问题。

一、除螨仪的保养方法

1、及时清理集尘盒 除螨仪的组合一般都很简单,拆装十分方便,不会很棘手。而且集尘盒是可以水洗晾干再次使用的,减少耗材,成本低。集尘盒及时清洗也能防止机器堵塞,避免残渣过多影响使用。

2、经常检查电源线及插头是否有破损 即时止损,防止机器漏电。用完机器后电源线也要小心收纳,避免对折或者挤压,使电源线保持健康状态。

3、使用机器的时候需轻拿轻放 轻拿轻放,不能外力撞击,挤压,注意防潮、防水,放在小孩够不着的地方。

4、不用的时候机器要放进包装盒 将包装盒放在通风干燥的场所,避免强光直射和水滴滴落上面。

5、避免连续工作时间过长 为了机器的使用寿命更加长久,不要使机器处于长时间连续工作状态,连续工作时间要控制在2小时以内。

二、除螨仪使用注意事项

1、除螨仪的使用环境温度为0-40摄氏度,请勿让本机受强烈的撞击或高空坠落。

2、仪器应安置在离地面40-80厘米处,尽量避免儿童因触碰而摔落损坏。

3、发射孔前面不能有物件阻挡,放置点应尽量避开地毯、窗帘等吸音材料,以防止声压的降低使声域变小而影响效果。

可见,除螨仪不管是使用还是保养,都需注意,如经常检查电源线及插头是否有破损 即时止损,防止机器漏电。用完机器后电源线也要小心收纳,避免对折或者挤压,使电源线保持健康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