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WWDC 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7日线上举行

资讯 中国软件网 2021-03-31 15:56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透露,其iOS和Mac开发人员年度技术活动WWDC 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7日至11日在线上举行。

苹果每年的WWDC活动,都将吸引大量关注。因为在该活动上,苹果往往会宣布其操作系统的新版本。苹果表示:今年将有五个不同的操作平台出现在大会中:包括iOS、iPadOS、macOS、手表和tvOS。

中国软件网认为,iOS 的下一代更新应该是本次大会的主要亮点,可能会带来几个界面的更改。苹果预计将推出一个互动版本的iOS小部件,这是操作系统的一个现有功能,允许应用程序将天气警报等信息直接嵌入主屏幕。交互式小部件可能允许 iPhone 使用者不仅查看主屏幕上的应用内容,还可以执行诸如此前提出的天气更新等操作。

同时,iOS 15 可能会增加用户可以用竞争服务替换的默认应用数量。苹果将Safari设置为新iPhone上的默认浏览器,并对其他几项服务设置了类似的设置。

除了操作系统的更新,苹果在今天发布公告中也表示,参与的开发人员将有机会'了解他们依赖的新技术、工具和框架,以构建创新和平台差异化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准备新版本的一些编程工具,它提供了建设移动和Mac应用程序。

此外,苹果的领导团队将讨论WWDC21主题演讲中的更新,苹果还承诺为开发人员提供虚拟技术实验室。

苹果全球开发人员关系、企业和教育营销副总裁苏珊•普雷斯科特(Susan Prescott)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使WWDC21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好的活动。去年的WWDC吸引了全球超过2000万的观众,并见证了该公司拥有超过4500个虚拟实验室。”

中国软件网也看到,外界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准备新的iPhone与更灵敏和节能的显示器,以及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的改进版本,其仍将采用苹果自己开发的M1芯片。

作者:陈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