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湖南雨势增强 湘中偏南局地大雨

资讯 中国天气网 2021-03-09 13:15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湖南将维持阴雨天气,预计,今明两天(3月9日至10日),全省雨势有所增强,湘中及偏南局地将出现大雨。雨天路面湿滑,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湖南大部被阴雨笼罩,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娄底、湘潭、株洲北部、永州南部局地中到大雨。

今明天湖南雨势增强 湘中偏南局地大雨

今天上午,长沙天空阴沉。

未来一周湖南大部阴雨绵绵,雨日雨量显著偏多。气温方面,由于冷空气势较弱,升温将是天气舞台的“主旋律”,但受频繁阴雨天气影响,气温回升较缓慢。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张家界、常德、益阳北部、岳阳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怀化中南部、邵阳南部、永州西北部局地大雨;最高气温10~12℃;最低气温7~9℃。

明天,湘西州北部、张家界、常德北部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怀化南部、邵阳、娄底、湘潭、衡阳、永州北部局地大雨;最高气温湘东南11~13℃,其他地区9~11℃;最低气温湘西6~8℃,其他地区8~10℃。

后天,湘西州北部、张家界、常德北部多云,其他阴天有小雨,其中怀化南部、邵阳南部、永州北部局地中雨;最高气温湘东南14~16℃,其他地区12~14℃;最低气温湘西7~9℃,其他地区9~11℃。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阴雨天气频繁,公众需注意防范连阴雨天气对农业、交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图/文 蒋丹)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