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薄今纲:2020年网内5G手机销量破一亿,率先商用SA终端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11 17:43

C114讯 3月10日消息(九九)中国移动2021年终端产品策略发布暨中国广电-中国移动共建700MHz终端生态启动仪式今日在线上召开。

中国移动薄今纲:2020年网内5G手机销量破一亿,率先商用SA终端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董事长薄今纲在会上表示,面对2020年新冠疫情冲击,广大合作伙伴与中国移动一道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逆势增长。2020年中国移动网内5G手机总销量突破一个亿,率先商用SA终端,支撑400个行业项目陆续落地,真正实现5G手机市场规模发展,行业终端商用突破。

“如果说2020年是5G终端的量变,那么2021年将开启5G终端的质变。”薄今纲介绍,新年新气象,中国移动将秉承“三多三新”的产品策略,构建“泛终端全渠道销售联盟”,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加强与产业合作的深度、力度和广度。

一是强化协作,促进5G终端能力升级、产品丰富。中国移动将推动SA终端全面普及,网络切片试商用,端网协同发挥SA性能优势,推进700MHz VoNR终端商用,确保共建共享落地实施。推出品类更多、款型更丰富、成本更优的5G个人、家庭、行业终端,实现网内新增5G手机2亿部,合作行业终端超700款。

二是开放合作,繁荣5G终端新生态。中国移动将创新产业新模式,通过联合品牌、深度定制等开展产品合作,通过研发赋能、收益共享、资本协同等开展业务合作,共推5G消息、视频彩铃、云终端、XR等新业务。中国移动已面向产业输出5G终端基础业务和通信能力套件,降低合作伙伴研发适配成本,加速5G终端发展。

三是渠道升级,做强泛终端全渠道销售联盟。今年中国移动将深化渠道转型,搭建全产品融合、全触电融通、全平台融智的新型营销服务体系,全力建设泛权联盟体系,加快健全渠道基础网络,打造终端“高速”,为广大合作伙伴产品提供传统线下优势资源,与线上结合,“终端+权益+服务”融合运营的优质渠道平台。

“形势催人奋进,发展任重道远。”薄今纲表示,在新基建、新要素、新动能推动经济发展的趋势下,中国移动将继续以5G终端先行者产业联盟为合作平台,进一步诠释开放共享、创新共赢的理念,携手共创终端产业发展新征程。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