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莫干山踏青,都有哪些酒店可以推荐?

资讯 第六感    2021-03-11 10:49

莫干山的美早已经闻名遐迩,过惯了大都市的忙碌生活是否也想到莫干山天然森林氧吧吸吸新鲜空气,体验一番安闲的田园乡村乐趣,看日头爬上山岭、看落日坠落天际,过云卷云舒的日子。那麼小编以为你选一间好的酒店住段时日,这所有一切的不再是问题啦。莫干山有哪些好的酒店推荐呢?

一、大乐之野

大乐之野只要是喜爱台湾、日本设计装潢风格的人,也会喜爱上大乐之野酒店,它到处都是充满原木、简约的日式风格设计,再配上一点点的黄橙色装点一下,让整个房屋栩栩如生,合乎当下年轻朋友的审美观。

而大乐之野也有个先天优势,便是地利,酒店所处的江南碧坞原本就是一个风景点,一幢幢好看的别墅房隐映在山间竹海间,还有蜿蜒的溪流于此穿过,这边的所有一切都依然是一个山乡生活最初的样子,莫干山中万籁俱寂,只有溪流的声音。

大乐之野总共6栋别墅房、1家餐厅和1间咖啡厅。每栋楼按照各不相同的客观条件而拥有了不同的特点和功用,或温泉房,或观星台,又或自助式厨房或儿童游乐园,在大乐之野这种温馨的设计氛围内,旅客各取所好非常自在。

去莫干山踏青,都有哪些酒店可以推荐?

1号楼

总共4间房间的1号楼平常可可以入住8人,这边两层的空间以纯木的布置为主调,弥漫着安闲的乡村特色风情。1号楼有室外草坪,倘若是闲暇时聚在一块儿进行烧烤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2号楼

同样的拥有4间房间的2号楼拥有将碧坞村特色风情览尽的露台。这栋别墅房尽管同样的留存了老房子的木质框架,但装修风格上更加透彻轻巧。

3号楼

有着4间房间的3号楼最动人的特点自然是一整片被改造为玻璃的墙壁。除开光照充足外,也为碧坞村庄带来现代气息。同时3号楼在房顶建了一处“观星台”,登上即可看见浩瀚星空。

去莫干山踏青,都有哪些酒店可以推荐?

4号楼

4号房有着5个房间,1个泳游池,秉持着大乐之野经典的设计感,江南风格瓦房与金属落地玻璃窗融为一体,既简单又精炼。站在别墅的阳台放眼望是满眼绿意,满山的美景尽在眼前。

5号楼

有着3间房间的5号楼有儿童游戏区,所以也非常适宜家庭旅游人群。这幢2层楼的别墅不但依山而居,更以石墙与竹篱笆区隔了附近民宅,保留山间特色同时也兼顾现代生活的悠闲。

6号楼

有着4间房间朝向竹海的6号楼,屋舍下有一石阶直达溪流,幽然静谧的氛围颇有点“山中隐士”的感觉。这幢别墅在内部将古典与现代相结合:透着岁月印迹的木头、欧式家具、简中装潢亦很好的融为一体的

除开窝在院落里云淡风轻,大乐之野也有很多逍遥自在的乐趣。与朋友一起篝火晚会,山地骑游体会乡村之乐,徒步登山找寻最动人美景,在花苑草地打上一场羽毛球。去水库钓鱼大展身手,当季水果采摘活动,品味纯天然美味,试试捏陶创做专属作品等。

去莫干山踏青,都有哪些酒店可以推荐?

二、悠然九希

悠然九希酒店占地面积20多亩,纯天然溪流围绕整个酒店,全莫干山独此一家!不但给你承揽上面夏天才有的美妙体验,这边超值的凉意正适合你盛夏进住。

在这里有满眼鲜翠欲滴的竹海包围着,依茶而座的空中阳台,可练瑜珈的清溪台,独占惬意时光的醉林台,独有的水下餐厅。

去莫干山踏青,都有哪些酒店可以推荐?

这边背靠竹海,山里溪流缓缓的流经于此,贯穿所有度假别墅。房前的溪流叮叮咚咚的叩击着石头,舒服的凉爽沁人心脾。溪流刚好到脚脖子,在水里嘻戏成为了小朋友们的乐园。你还可以学着年少那般,打水漂比赛;亦或是逍遥自在地卧在沙发或摇椅上,看满眼鲜翠的竹海,耳边是涓涓溪流。黄昏顺着小溪散散步,在清幽的盛夏还能看到本来只留在童年回忆中的萤火虫。

灰色的水泥混凝土夹层、橘棕色原木感的外墙面,简约的工业复古风格,仅是外观就十分炫酷,整面的落地玻璃窗将别墅房区各处的风景映衬其上,所到之处,景色千变万化。而不论你住进悠然九希的哪一个屋子,你都不会对面前的风景失望。

去莫干山踏青,都有哪些酒店可以推荐?

悠然九希一共26间房间,在其中18间为临溪别墅房,8间是茶景双床标间。别墅房群由2、3、4、5、6间不相同房间数的5幢别墅房组合而成,达到不同家庭或团体的出游需要。

临溪别墅房全部都是或180度或270度的全景山景房,拉开全部窗纱,竹海漫山的绿意和溪水带给的水雾汽涌向房里,面前满山遍野的碧色,耳畔也早就分不出是竹涛声或是水的声音了。

悠然九希还有四栋别墅房都是有独立的庭院花园的,石阶连到一个低缓的小山坡,坡下便是草地和清溪。

悠然九希最有独特特色的是有关水,除开无边水池,再有便是水下餐厅。从软装配饰到吃的食物自身,都十分用心。水韵和灯光掺柔在一块,锦鲤和金鱼时不时从你手边翩然而过,在醉林台子上承揽整座山的竹海极致美景。在小溪边开阔地开办酒会、冷餐会、Party。山间的平静和缤纷快乐都会在这里得到。

去莫干山踏青,都有哪些酒店可以推荐?

假如你也被莫干山的美所打动,被这些美丽的民宿酒店所吸引,那麼你也是时候给自己准备一场莫干山之旅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