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谷区教委按照“1+1+3”标准有序推进恢复线下培训工作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3-23 11: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3月22日,平谷区教委发布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并向全区中小学生家长发出树立正确教育观念、谨慎选择校外培训机构的倡议。平谷区教委提醒广大家长,要慎重选择缴费方式,一次性缴费不超过3个月或60课时,避免学费大额投入造成无法挽回的经济损失。

目前,平谷区教委正在按照“1+1+3”标准有序推进恢复线下培训工作,具体来看,“1+1+3”即为两个强化和三份文件。其一是要强化预付费资金的监管,对于未纳入预付费资金监管的机构,不受理恢复线下培训申请。其二是强化办学许可证的管理,明确面向中小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必须取得办学许可证,对于未取得办学许可证的学科类机构,不得恢复线下培训。同时,平谷区教委将依据《北京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标准(暂行)》《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这三份指导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的文件,进一步严格规范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不符合这三个文件要求的机构,不得恢复线下培训。

此外,平谷区教委表示,鼓励家长朋友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监督,凡发现违反要求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可积极向区教委举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