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eo QLED系列电视新品国内首发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3-23 11: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22日,三星电子推出了三星Micro LED,及Neo QLED和Lifestyle三个系列电视新品,继续加码高端电视市场。据介绍,三星Micro LED采用自发光式设计,包含2400万个单独控制的LED;三星Neo QLED采用量子点矩阵技术,包括Neo QLED 4K和Neo QLED 8K两个系列产品,提供55英寸到85英寸等多个尺寸;Lifestyle系列则面向个性化生活方式,包括画壁电视、画境电视、激光投影仪和画沐户外电视四个系列。

全球显示领域权威咨询机构DSCC预计,未来五年,Micro LED电视将迎来快速增长,市场规模有望从2020年的2500万美元上涨到2026年的2.28亿美元。就Micro LED而言,三星曾于2018年通过The Wall公开了的Micro LED计划。截至目前,三星Micro LED的110英寸和99英寸版本即将正式发售,88英寸、76英寸等尺寸也在备产之中。

根据全球著名调研机构Omdia发布了全球电视市场数据报告,持续深耕全球高端电视市场的三星,以31.8%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一,这也是自2006年以来,三星连续15年蝉联全球电视销售冠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