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监控摄像头的优势 监控摄像头怎么选

资讯 pchouse 2021-03-23 11:32

防人之心不可无,监控摄像头可以帮助我们弄清家里的情况,当出现财产丢失时可以很快找到盗贼,小米在摄像头这方面做得还不错,今天,PChouse给大家讲讲它的优势吧。

一、小米监控摄像头的优势

1、产品配置较高

小米摄像头可以小米路由器的智能搭配,小米摄像头录制的视频文件能存储在小米路由器的硬盘当中,并可循环录制1天、1周或1个月。不同的循环录制周期将占用不同大小的路由器硬盘空间。

2、画质不错

它拥有1296P超清画质,我们可以通过手机屏幕观看到它的清晰画面,客厅桌子上的小物件都可以被拍的格外清晰,所以想要通过摄像头监控孩子的朋友可以放心清晰度啦!就算是夜间它可以可以拥有红外线拍摄功能。

3、较为智能

小米摄像头只录制变化画面,长时间静止不变的无意义画面将不会被记录。用户可以更方便、高效地查看录像,录制的图像将保存在小蚁自带的Micro SD存储卡中,小米方面称,本地数据存储更安全,还可以免除云存储带来的额外费用。

二、监控摄像头怎么选

1、身材要小巧

为防止坏人入侵,一般都是安装在门口或客厅对窗口位置,所以需要产品设计的乖萌小巧一些,融入家居环境中,不易被入侵者发现。

2、使用无线连接,易安装固定

家庭装修就犹如一个整体,哪部分遭破坏都会影响整体效果。所以,最好不要布线,安装简单方便,不用选择额外配件,增加使用者的麻烦。

3、选择品牌

由于要监控家庭隐蔽空间,加之现在无线摄像头安全性参差不齐,因此购买无线监控请购买大品牌监控,大品牌监控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得比较好。

监控摄像头不仅可以防贼,还可以在外出的时候看宠物或者孩子,可以说是一机多用了,在选择摄像头时参考上面的选择方法,此外,选择品牌是可以选择小米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