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地暖具有哪些品牌 水地暖安装注意事项

资讯 pchouse 2021-03-23 14:13

地暖是地板辐射采暖的简称,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从而使室内温度更舒适。因此,许多人都会在家安装地暖。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水地暖具有哪些品牌,与大家一起来探究水地暖安装注意事项。

一、水地暖具有哪些品牌

1、德国威能地暖

德国威能是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国际化集团,是欧洲供暖行业的顶级品牌。在供暖行业中,威能拥有很高的地位,多年来,威能凭借其技术优势,在壁挂炉行业内不断推出全新设计理念,引领壁挂炉的发展潮流,威能壁挂炉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首选品牌。

2、博世地暖

博世创立于1886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壁挂炉品牌,高效率、低排放、环保和灵活一直是博世壁挂炉的代名词。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博世现在已经成为了欧洲的燃气锅炉供应商,市场竞争力强,博世产品及服务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在暖通行业,博世在全球范围拥有很高的声誉。

二、水地暖安装注意事项

1、选用大理石搭配

尽量选用大理石、地砖或地板搭配使用。如选用木地板,只能选用复合地板,不可选用实木地板。木地板热稳定性要好,含水量偏低,这样地板受热后不易变形;地板尺寸易薄不易厚、易窄不易宽,以利于抗变形和利传导的要求;地板选的垫层不易过厚,要利于热交换和传导。一定要选用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量小的地板,以免地板因烘烤而释放更多污染物而危害身体健康。

2、地板不做大面积饰物

地板上尽量不做大面积的饰物(如地毯等)。不安放无腿的家具,以免减少有效散热面积以及热空气流动而导致热效应减弱。

水地暖因具有较好的实用价值,使居室变得温暖,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选择上述品牌的水地暖,从而选择到质量最佳的水地暖。同时,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方法进行安装,从而使居室环境更舒适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