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儿童床怎么样 迪士尼儿童床价格如何

资讯 pchouse 2021-03-02 12:44

儿童床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床具,人们选择儿童床需要考虑品牌问题,迪士尼儿童床是备受关注的品牌之一,究竟迪士尼儿童床怎么样?价格如何?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迪士尼儿童床的问题。

一、迪士尼儿童床怎么样

迪士尼儿童家具,是儿童家具行业一次质的飞跃。它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将卡通片、漫画从电视机里小框框里的娱乐,溶入到孩子的生活当中,成为家居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05年,酷漫居取得迪士尼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正式授权。与迪士尼合作以来,酷漫居先后开发出迪士尼儿童家具彩色系列、松木系列、迪士尼公主白色手绘系列、小熊维尼实木系列等产品,得到了迪士尼公司高度认可,先后获得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亚太区最佳产品奖和2008年迪士尼最佳家居设计金奖等荣誉。

二、迪士尼儿童床价格如何

酷漫居公司,先后被行业与媒体授予“青少年家具创新研究基地”“广东家居行业重点品牌”“中国家居业双年总评榜‘原创设计金奖’”等称号。酷漫居相信:一间充满快乐动漫元素的卧室,会让孩子的每一天都更加精彩。

迪士尼儿童床价格在几千块到几万块之间。

可见,迪士尼儿童床还是不错的,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将卡通片、漫画从电视机里小框框里的娱乐,溶入到孩子的生活当中,成为家居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