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际旭创2021年Q1预计净利润1.18亿元-1.45亿元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25 11:31

C114讯 3月24日消息(水易)昨日晚间,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中际旭创预期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下同)1.18亿元-1.45亿元,同比下降23.21%-5.64%。

中际旭创2021年Q1预计净利润1.18亿元-1.45亿元

中际旭创指出,报告期内下述事项对公司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减少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约3790万元。一是,公司确认第一期以及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权激励费用,共计减少公司合并净利润约2700万元;二是对控股合并时确认的苏州旭创和储翰科技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评估增值计提折旧摊销,共计调减公司合并净利润约1090万元。

另外,报告期内,公司发生政府补助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增加合并净利润约3500万元,对报告期内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第一季度,扣除股权激励费用对苏州旭创单体报表净利润的影响之前,苏州旭创实现单体净利润约1.5亿元至1.95亿元。

与此同时,中际旭创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稳中略增,主要原因系:一方面,部分客户在年初决策全年采购计划的执行方案,订单有所推后,且国内市场的增速有所调整;另一方面,公司400G产品销售持续增长,销售占比有所提升。

此外,公司销售收入预计将在第二季度迎来增长。受益于全球流量的增长、国内外数据中心客户加大资本开支投入用于数据中心网络部署、随着400G产品的性价比提升,客户将逐步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行业背景下,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发展、快速交付服务客户,预计高速率数通光模块产品及电信光模块产品的出货量将持续增加。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