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爆!五一假期机票预订量已超2019年,商旅出行将迎来一波大幅增长

资讯 前瞻网 2021-03-13 15:44

 

火爆!五一假期机票预订量已超2019年,商旅出行将迎来一波大幅增长

随着国内疫情逐步稳定,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再加之清明、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人将出游计划提上日程。

去哪儿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机票搜索量较昨日同期增长3倍,五一长假机票搜索量增长1.2倍。五一假期机票预订量已经超2019年。分析认为,就地过年压抑的休假、探亲需求或在小长假前逐步释放,以商旅为代表的刚性出行也将迎来一波大幅增长。

另外,日前北京发布消息称,16日起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不再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涉及北京相关的机票、火车票搜索量、预订量应声上涨。

关于今年五一能出门旅游吗?近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我相信,今年五一大家是能够出游的!”

张文宏称,比较之下,今年春节比去年春节要好很多,同样的,疫情管控全球范围也在向好。今年五一劳动节,整体要比去年五一劳动节应该会更好。去年五一,我们整体上全国的旅游基本上是开放的,所以我相信,今年五一大家是能够出游的!

更多相关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旅游行业最佳商业模式分析与开发策略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等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