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挂烫机有什么缺点 挂烫机的清洁方法

资讯 pchouse 2021-03-02 12:45

挂烫机是生活中常用的小家电,人们在使用挂烫机时需要考虑其缺点,更需注意清洁方法。究竟挂烫机有什么缺点?平日又需进行怎么清洁?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挂烫机的问题。

一、挂烫机有什么缺点

1、挂烫机的收纳不是很方便,如果是特别厚重的衣物,相较于熨斗而言,挂烫机的熨烫效果不是很好。另外,双杆的挂烫机的喷头在使用时经常会出现喷头往前伸,衣物往后缩的现象,特别是一些轻薄的衣物不是很好操作。

2、使用挂烫机熨烫衣物时很容易受伤,所以需要戴好防烫手套。

二、挂烫机的清洁方法

1、往水箱中加入挂烫机专用除垢剂与水,按1:10的比例,加满。

2、将水箱放在机器上,插上电源打开开关,让机器工作30分钟左右。

3、工作完30分钟左右后,关掉电源,拔下插头,把水箱及主体里的混合液完全排除干净。

4、然后再向机器在倒入适量的清水,提起机器左右摇摆几下,然后将水排除,依此重复几次,直至冲出机器内残余的水垢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垢较厚,可以适当增加除垢剂的用量,或重复加热浸泡,直至挂烫机水箱清洗干净。

可见,挂烫机有着收纳不易,又容易受伤的缺点,此外,挂烫机平日里清洁需要注意步骤,比如将水箱放在机器上,插上电源打开开关,让机器工作30分钟左右,千万不能错误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