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 Flyme 9 携 Flyme For Watch 正式发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3-03 1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 3 月 2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了 Flyme 9,此外,魅族科技还发布了全智能穿戴系统 Flyme For Watch以及魅族 Lipro LED 智能吸顶灯。

Flyme 9手机除了设计、交互和功能外,隐私保护格外引人注意。魅族表示,系统和用户的隐私保护将作为魅族未来的最重要战略方向之一,尽管Flyme 在隐私安全做了大量细致和超前的工作,支付保护、安全键盘、伪基站拦截、应用加密、文件加密等。针对愈发严重的隐私安全问题,Flyme 9 为用户带来了守护权杖、全视鹰眼、隐形妙靴和私密斗篷等隐私保护功能。

同日发布的Flyme For Watch 是 Flyme手机的最佳拍档,除了通知同步、查找手机、音乐控制和远程拍照等,Flyme For Watch 还支持接听电话,发送信息,音乐播放等。今年年初,魅族发布了Lipro智能家居品牌以及一系列健康照明产品,考虑到场景之间存在布光差异,此次发布会带来了魅族LiproLED筒灯标准版,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场景布光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