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星支持新疆棉花,宋茜黄轩解约,肖战转发微博

资讯 TOM    2021-03-25 12:00

3月24日,在服装圈发生了一件人人喊打的事情,国际知名服装品牌H&M集团发声明抵制新疆棉花,禁止与新疆地区的服装厂合作,并取消采购产品,并制造大量关于新疆的谣言。在这个声明公开后,引起了互联网的震动,此举立刻引发网友热议,各路明星及广大网友纷纷站出来抵制这一恶意抹黑行为。

众星支持新疆棉花,宋茜黄轩解约,肖战转发微博

当天晚上,人民日报就在微博发起了“我支持新疆棉花”这一话题,坚决维护我国的权益。明星肖战则是转发此条微博,表明自己的立场;黄轩和宋茜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宣布与H&M集团解除合约。

共青团中央发布微博:一边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简直是痴心妄想!是啊,千万不要把中国人想的太简单了,既想抵制新疆棉花,又想在中国捞钱,这种痴心妄想的美梦早就已经被打破了,我们坚决维护我国的权益。

在此,小编表明立场:我支持新疆棉花。【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