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走好!知名演员张少华因病去世,享年75岁

资讯 TOM    2021-03-25 16:15

今年似乎是要给我们带来一个不太消停的日子,上个月初著名音乐人赵英俊因病逝世,月底香港黄金配角吴孟达离开了我们;而今天,著名老戏骨张少华女士因病,不幸去世。3月25日,天津花火娱乐经纪公司在社交平台发表讣告称老戏骨张少华因病医治无效于2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5岁,丧事遵循张少华生前遗愿,一切从简。看到这个消息时,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因为她塑造了太多的荧幕经典,带给我们一部又一部优秀作品。

张少华女士1946年出生于北京南城,评知名剧、影视演员。1993年开始涉足荧屏,在二十多年的演员生涯中,给我们带来了《武夷仙凡界》、《龙堂》、《大宅门》、《我的丑娘》、《勇敢的心》、《娘道》。2005年,因在电视剧《秘密》中的演出,获得了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 “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2007年,她参演电视剧《常回家看看》,同年在第七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礼获得“十佳演员奖”。

看到消息,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为其送行:“张奶奶,一路走好”,“感谢您在荧幕上塑造的进店角色”!最后,让我们怀着悲痛的心情,送别这位老艺术家。【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