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误发邮件可撤回你了解吗?

资讯 TOM    2021-03-03 13:09

邮件撤回是什么?错发邮件如何撤回呢?所有邮箱都有邮件撤回功能吗?今天给大家详细说说TOM163vip收费邮箱的邮件撤回功能~

邮件撤回

邮件撤回是指将错发的邮件及时撤回,避免被他人看到,也是现在高端邮箱的必备功能之一,它可以帮助打工人减少工作中的错误,及时补救。那么VIP邮箱怎么撤回邮件?

方法一:登录163VIP邮箱(163.net或vip.tom.com),在发送成功页点击“撤回邮件”即可撤回。

163vip邮箱,误发邮件可撤回你了解吗?

方法二:点击“已发送”,打开需撤回邮件,点击“撤回邮件”即可。

163vip邮箱,误发邮件可撤回你了解吗?

电子邮箱中vip邮箱还可以在手机微信上收发邮件,有新邮件实时提醒。安全上,垃圾邮件少了很多,在客户端上可以邮件SSL加密发送,如果往国外发,会有独立的海外通道。

邮件撤回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但是要注意是支持24小时内发送的邮件撤回。163VIP邮箱注册时选择畅享邮和极致邮才有此功能,而且现在极致邮还能享受无限容量哦~  【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