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为你打造企业专属邮箱

资讯 TOM    2021-03-26 10:17

2021年TOM邮箱旗下企业邮箱推出了全新的活动,新注册企业即可获得由TOM企业邮箱提供的3折优惠,老客户推荐还可享受当日开通惊喜礼包。与此同时,TOM企业邮箱与多家公司合作,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综合管理、高效便捷的邮箱服务。

TOM企业邮箱,为你打造企业专属邮箱

支持域名定制 打造企业员工专属商务名片

电子邮箱广泛应用于商务洽谈、日常办公、邮件资料传输存储等诸多场景,尤其在商务沟通领域,无论是商务合作还是合同款项安排,邮箱依旧是全球最正式、最安全的沟通工具。由于收件人可以通过邮箱知道你的企业名称或网站,所以更有公司的“电子名片”之称。

TOM企业邮箱,为你打造企业专属邮箱

邮箱+协同办公赋能商务合作与沟通

在产品功能上,TOM企业邮箱延续收费邮箱的高效便捷、干净简洁的设计理念,以及多场景协同办公功能。在收发邮件的基础上,支持无限容量、邮件撤回、邮件审批、团队通讯录管理及团队成员管理等多项功能,并集合微信附件预览、微信收发邮件、新邮件微信提醒等高效快捷的轻办公服务,提供规范化商业沟通与合作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外,还支持工作组创建、超大附件、来往附件可自动留存,为商务沟通增添一道保险。

TOM企业邮箱,为你打造企业专属邮箱

企业邮箱新版6.0

TOM企业邮箱6.0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TOM邮箱的产品矩阵,以更加全面的产品服务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邮箱需求。同时创新的产品体验,让TOM邮箱不只是邮箱,进一步赋能公司商务沟通,助力企业的高效、良性社会性成长。

TOM邮箱全面覆盖互联网商务应用多场景,为各企业都能入手公司邮箱,推出3折优惠礼包,限时领取哦~【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