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旅游热度骤升,旅游平台相关搜索涨近三倍

资讯 TOM    2021-03-26 10:41

最近,H&M抵制新疆棉花的事件在持续发酵中,而互联网上“我支持新疆棉花”的声音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也非常坚定。除了点赞、声援新疆棉花外,不少网友还在评论区表示出想去新疆旅游、体验采摘棉花的感觉,感受大美新疆。

新疆旅游热度骤升,旅游平台相关搜索涨近三倍

根据旅游平台马蜂窝网提供的数据显示,自事件发生以来,“4月新疆去哪儿”的搜索热度过去24小时在该平台上涨275%,相关搜索幅度增长近三倍。相信在4月份假期出行中,不少消费者应该都会选择新疆这块美丽的宝地了。

根据数据显示,在最近一个月的旅行搜索中,新疆的热度居高不下,自新疆棉花事件登上热搜榜后,关于新疆旅游的搜索热度更是呈现爆炸式提升。另外,4月份春暖花开,在这个优美的季节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又何尝不是一件趣事。【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