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5年生活会怎样改变? 写一封电子邮件给未来的自己吧!

资讯 TOM    2021-03-15 10:31

最近,一则未来5年你生活会怎样改变的话题登上热搜,讲述了十四五规划对于我们的利好消息。想了解详情的可以自己了解下。借这一话题,小编想聊聊5年后的自己。送给所有上升期的你们。

给自己的人生目标1年太短、10年太长,5年刚刚好。不管你现在身处什么位置,给自己定一个5年的小目标吧。将这封flag写下一封邮件,献给5年后的自己。从现在开始全力以赴,未来的某一天,你终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未来5年生活会怎样改变? 写一封电子邮件给未来的自己吧!

在未来,你也许是一个职场精英或是企业老板。早上进入办公室,打开TOMVIP邮箱,收到各种财务报表、营销方案、工作汇报,业绩持续的增长让你心情很好。

上午十点,约了客户谈生意,搭乘公司的专车出发,路上,你打开微信随心邮,开始回复待处理邮件,这已经成为你5年来的习惯,可以让工作效率提升许多。

点击语音功能,长按即可一键识别成文字,秒速即可回复邮件。客户纷纷感叹我的效率惊人。

未来5年生活会怎样改变? 写一封电子邮件给未来的自己吧!

涉及项目统筹,建立群组后一封工作统筹邮件一键转发至项目群组,相关人员均可快速掌握。

于是,你的工作变得井井有条,通过使用VIP邮箱,无限容量、群发单显、超大附件、SSL加密,你不再担心资料的丢失或耗时清理邮件的繁琐过程。

也许这一切都能成真,为了5年后的美好,希望每位职场人都能加油吧~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