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gelababy 配图引争议,本人亲自回应

资讯 TOM    2021-03-04 10:50

最近吃瓜群众或许知道,关于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的话题一直不断,自结婚以来,时常在一些场合或媒体上秀恩爱,最近传出两人婚变的消息,而且至今还未平息。

Angelababy 配图引争议,本人亲自回应

前些日子杨颖就黄晓明先生和李菲儿的事情发文,看似是心灵遭受创伤。

Angelababy(杨颖)在ins发了两张图,第一张来自艺术家刘颖作品《梦纱》,第二张来自nuttsh,希望大家能够看到爱情中温暖的回忆,多爱身边的人。随后她评论,只是好看才分享,大家不用过度解读。

与黄晓明在青岛结婚,保持甜蜜的关系,时隔一年在香港生下宝宝“小海绵”。

两人在影视界美誉可赞。丈夫黄晓明,毕业北电表演系,主演剧情片《无问西东》,充满对青春满怀期待。出镜战争片《八佰》,再现保家卫国的故事。《烈火英雄》中获得最佳男主角奖。【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