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超大附件大小有限制吗?企业邮箱能传多大的附件?

资讯 TOM    2021-03-04 11:43

企业邮箱是公司初创时常用的办公方式,工作安排、工作汇报、合同、发票等都需要使用到邮件。其中企业邮箱附件功能是大家常用且尤为关注的,分超大附件及普通附件。针对大文件的上传方法,下面小编具体分享下~

 企业邮箱超大附件大小有限制吗?企业邮箱能传多大的附件?

企业邮箱附件大小

普通附件通常为50M,超大附件通常为2G。两者区别如下:

1. 企业邮箱普通附件可在邮箱中长期保存;而超大附件则有保存天数的限制,超出期限未下载,则超大附件将失效。

2. 普通附件占邮件空间,如收件方对收取的邮件大小有限制,普通附件超出限制后不能发送。超大附件不占用邮件空间,可以发送不超过2G的若干个附件,不受对方邮件大小限制。

 

企业邮箱附件大小有限制吗?企业邮箱能传多大的附件?

 

企业邮箱附件怎么上传?

登录企业邮箱,可以看到以下页面,左边是普通附件,右边的是超大附件。企业邮箱附件上传还可以拖拽附件,从企业邮箱登录入口进入后,打开写信页面,将附件拖至指定区域,即可显示拖拽区域,在对应的拖拽区域松开鼠标即可成功上传附件。

 

企业邮箱附件大小有限制吗?企业邮箱能传多大的附件?

 

TOM企业邮箱支持多种主流格式的附件上传,现在注册优惠很多哦。 【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