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哪个安全?怎么购买公司邮箱呢?

资讯 TOM    2021-03-19 09:33

与个人邮箱相比,企业邮箱更便于成员间的管理,可以根据企业需要自主开设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服务商具有专业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队伍,可以使通信过程中的企业资料和商务信息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那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呢?

 

企业邮箱哪个安全?怎么购买公司邮箱呢?

 

TOM企业邮箱优势

1. 邮箱容量:无限容量/用户

2. 附件大小:2G

3. 官方资质:官方直销服务商

4. 扩容价格:收费合理(例如:TOM企业邮箱首次购买时,买3年送3年,第三年扩容,只需支付3年剩余时间费用;)

5. 多种形式发信功能:支持定时发信、自动转发、自动回复;抄送、密送、分别发送功能;支持已发邮件撤回功能

6. 多种形式个性签名:支持个性签名、设置电子名片

7. 个人/企业通讯录:功能强大的通讯录设定,支持自动导入邮件地址。企业通讯录完整展现企业组织架构,助力企业内部沟通

8. 高级搜索:设置不同的搜索添加,支持按关键词、位置(主题、邮件正文、全部内容)、发件人、收件人、文件夹、时间、附件等条件搜索"

9. 邮件撤回:支持撤回24小时内发给本域或TOM域的邮件

10. 误删恢复:支持恢复彻底删除30天内的邮件

 

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怎么购买?

个人比较推荐大家使用TOM企业邮箱。现在可以线上自己注册开通十分方便 ,自己填写信息付完款后就能拿到企业邮箱账号。

 

希望上述的分享能帮助大家快速了解购买企业邮箱的有关事项。欢迎点赞分享哦~  【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