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5游戏 | 来测测谁最适合与你一起旅行吧!

资讯 TOM    2021-03-19 17:05

翻看TOM游戏2020年定制游戏的荣誉簿,有1款H5微信小游戏绝对是特殊的存在,这款游戏成本了旅游行业营销工具里的佼佼者,甚至在各个微信群和朋友圈也有无数跟风参与者,屏幕前的你如果还没有玩过,那么就赶紧去匹配心里的哪一个他/她吧!

H5游戏 | 来测测谁最适合与你一起旅行吧!

根据数据显示,该微信小游戏分享率逼近50%,平均2个人中就有1个分享给好友一起匹配,这在H5营销整个历程中都是很少见的数据!不论是定制商家还是游戏玩家,大家一定会爱上这款选择测试类游戏的!

游戏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金豆微游戏”,点击底部菜单栏“趣味测试”进行试玩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