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册VIP邮箱收费吗?选择163vip邮箱技巧

资讯 TOM    2021-03-09 11:03

2020年临近年末时,开始回忆这一年的成果,1个亿的小目标显然没有实现。转眼到了2021年….都说30而立,40不惑,而立之年若不全力拼一把,待我满头白发时定充满遗憾。置身互联网行业多年,对于收费VIP邮箱早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下面为大家分享下如何选择VIP163邮箱。希望今天大家都能诸事顺利,翻身打个漂亮仗~

VIP邮箱的选择要素

专属收发信通道

VIP邮箱和免费邮箱的区别之一在于其发信通道的不同,VIP邮箱是独立通道,信誉度更高,收发信SSL加密传输。当使用TOM VIP邮箱,会明显发现服务质量、发信速度和页面体验更佳。

注册VIP邮箱收费吗?选择163vip邮箱技巧

VIP邮箱功能

VIP邮箱功能更全面,支持无限容量,摆脱定期清理邮件困扰;超大附件,30天超长存储期;珍稀靓号3位珍稀短靓号,让您更加与众不同;轻松恢复彻底删除的邮件,误发邮件一键撤回,轻松化解"小危机"。

注册VIP邮箱收费吗?选择163vip邮箱技巧

邮箱VIP线上服务

TOM VIP邮箱用户提供多渠道7*24小时金牌服务(邮箱、随心邮、微信等)

163.net邮箱性价比

VIP有4个版本,其中性价比最高的就是极致邮了,线上2分钟注册成功,还可以使用无限容量,群发数量也高出几倍,只要开通就赠送服务时长。

注册VIP邮箱收费吗?选择163vip邮箱技巧

听说接下来TOM会上线一个VIP至尊版,注册VIP邮箱即送靓号,国际收发信通道可媲美企业版邮箱,专服务于高端商务人士。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