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将大规模开展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

资讯 TOM    2021-03-22 10:39

自疫苗接种开展以来受到了全民的积极参与,全国累计报告接种7495.6万剂次。针对60岁以上老人不支持接种的消息有了新进展。3月21日,因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将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部分地区在充分评估健康状况的情况下和被感染风险的前提下,开始为60岁以上身体条件较好的老人开展接种工作。同时,在临床试验取得足够安全有效性的数据以后正式进行!

据悉,国内疫苗年产量可满足全国接种需求,目前有5款疫苗,包括3款灭活疫苗,1款腺病毒载体疫苗,还有1款重组蛋白疫苗。其他的技术路线的疫苗随着研发的进展,也会陆续上市。

我国将大规模开展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

接种疫苗后可免除健康检测或隔离等举措吗?

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流行,目前疫苗的接种想实现普及还需一段周期性,综合多方因素考虑,我国现阶段常态化防控工作还要持续,具体新的政策将根据全球疫情走势和疫苗接种情况进行调整优化。

希望随着疫苗的大范围接种,相信疫情形势一定会尽快好起来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