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在线解读:《你好,李焕英》为什么火了?

资讯 TOM    2021-03-02 10:40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孟母对孟郊的前程赋予用心,几次搬家,塑造读书环境。他心怀感恩,用生活细节表达伟大母爱。

子欲养而亲不待,恐怕是每个孩子都不希望发生的。贾玲的真实经历,让每个看完《你好,李焕英的朋友都深有同感》。馈赠母爱永恒,见证人间纸短情长。

愿用TOMVIP邮箱的家书邮件,传递对家人、家乡的思念。登录163.net邮箱页面,“写邮件”,智能添加收件人,流露真情;标注“红旗邮件”,将最美好的记忆长期存储。

使用TOMVIP邮箱专属域名,封面渐变清新,“星空蓝”寓意亲情永驻人间;“丛林绿”表示爱意情深,地久天长。

TOM在线解读:《你好,李焕英》为什么火了?

待栀子花开,暖香自来,常回家看看,听妈妈的话,不烦唠叨,心怀感恩。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