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电商携手中国国际时装周 打造服饰潮流营销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03-25 16:54

3月24日至3月31日,AW21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办。抖音电商作为今年时装周独家直播带货合作平台,与时装周深度联动,打造抖风尚服饰大赏。通过抖风尚榜单、抖风尚秀场、抖风尚论坛等丰富活动,发挥平台连接优势,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为服饰商家的生意增长带来新机遇。

抖音电商携手中国国际时装周 打造服饰潮流营销新体验

01

打造多元活动,掀起“抖风尚”热潮

为了调动商家参与的积极性,帮助其提升销售转化,抖音电商开启「开播有奖」、「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抖风尚榜单」等线上活动。

「开播有奖」活动贯穿3月24日至31日时装周期间,对参与活动、每天在抖音电商开播且单场直播时长大于2小时的商家,给予对应运营支持以及与达人账号合作的机会。

「抖风尚榜单」则将评选出在3月24日至30日期间自播销售额、新增粉丝量等数据综合排名前10的商家,并给予对应运营支持以及参与3月31日抖风尚秀场等线下活动的机会。

「抖风尚秀场」将于3月31日开启,以“星潮DOU动”为主题概念,联合LYNEE设计师品牌服装、KILLWINNER、罗拉密码等十家服饰商家现场走秀,通过T台秀出品牌风尚。

抖音电商携手中国国际时装周 打造服饰潮流营销新体验

全球人工智能平台提供商NVIDIA(英伟达)作为此次抖风尚活动赞助商,在活动现场限时开放“抖风尚AR互动展”快闪店,观众可在此体验“太空走秀”的场景,同时观看参秀品牌展览。

此外,抖音电商还将在31日与时装周联合颁发“2020年度抖音电商中国时尚影响力品牌大奖” ,并举办“AW21中国国际时装周•抖风尚论坛”,通过分享抖音电商经营理念及商家案例等干货内容,助力品牌提升经营效率。

02

发挥平台连接作用

创造服饰生意增长新机遇

随着内容与电商在场景上的结合更加紧密,服饰商家从中获得了新的成长空间。抖音电商也在不断打造多样化的活动和玩法,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为服饰商家带来生意增长的新机会。

以女装品牌“罗拉密码”为例,在抖音抢新年货节期间,抖音电商为品牌提供了经营指导、运营支持等多方面扶持,助力商家在直播期间取得了11小时成交额超6600万、官方账号涨粉10万的成绩。另外,新锐品牌浒城古娘去年1月到11月,在抖音直播带货的GMV达到约1亿元,品牌开拓了增长新阵地。

通过对商家日常经营提供助力,以及联动时装周等行业活动,抖音电商不断发挥平台的连接作用,帮助商家扩大营销边界,激发生意新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