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貌和实用于一身,韩都衣舍设计师系列真的绝!

资讯 TOM    2021-03-03 11:53

2月23日,韩都衣舍崔范锡设计师系列“数字美学”全新系列上线,兼具数字化美感与实用性的科技时尚风,迅速虏获了大批年轻女性消费者的芳心,也在小红书、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上获得了众多时尚博主的认可和安利。

集美貌和实用于一身,韩都衣舍设计师系列真的绝!

随着新生代“宅文化”的兴起,年轻消费者对于服装也有了日常生活与时尚出街的双重需求。此次设计师系列“数字美学”的设计灵感也来源于此,通过产品数字化的时尚艺术表达与科技功能性面料的结合,打造兼具前卫与舒适的科技时尚风。科技时尚风潮流属性满足时尚穿搭需求,科技功能性面料满足生活实用需求,承接室内生活与户外活动多场景链接,为年轻人提供便捷与美的双重享受。

集美貌和实用于一身,韩都衣舍设计师系列真的绝!

韩都衣舍“数字美学”系列的设计师是韩国时尚王崔范锡。崔范锡被评为纽约时装周“三大值得关注的设计师”,是EXO、李准基、李钟硕、李胜基等众多韩流明星最推崇的合作设计师之一。据悉,崔范锡也是韩都衣舍年轻时尚设计院的特聘导师,此次参与设计的“数字美学”系列,以年轻时尚设计院研究报告中的“数字化艺术创作的潮流趋势”为主线,主打科技时尚风,服装以极具科技感的数码绿、抽象数字,搭配亚力爽、三防尼龙布等肤感面料,多功能设计结合运动与前卫,对新世代下的时尚与美重新定义。

集美貌和实用于一身,韩都衣舍设计师系列真的绝!

图解:三公里针织套装

该系列中主打的三公里针织套装,适用于日常三公里生活圈:居家、外出、通勤,一套解决搭配烦恼。除此之外,“数字美学”系列共推出机能三防外套、数码印象皮肤衣、甜cool泡泡袖衬衫等20个款式。

集美貌和实用于一身,韩都衣舍设计师系列真的绝!

图解:甜酷泡泡衬衫

机能性与潮流并存的多穿着场景,是崔范锡设计师系列“数字美学”的鲜明特点之一。它看到了新生代年轻群体居家生活、日常出行需要频繁换装的痛点,并提出了超预期的解决方案。对于年轻消费者需求洞察及消费行为的准确掌握,让该系列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这也是韩都衣舍赢得超5000万年轻女性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