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局迎新高,惠而浦燃气热水器VL1上市首月销量破6000+

资讯 TOM    2021-03-03 11:10

随着近年来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消费升级,中国家电市场呈现出一片井喷之势。各大家电品牌也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将各类家电从单一功能型转变为智能型、舒适型、健康型,这其中就有惠而浦。

惠而浦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在全球拥有59个生产基地、研发中心以及设计中心,业务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百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环保健康的家电产品。其生产的热水器、净水器、空调等多个系列高品质产品,不仅“脸面”做得高级美观,其“里子”也实力满满。

就拿惠而浦反渗透净水机R400CA1来说,小巧机身,时尚简约,侧放能节省不少厨下空间,无储水桶的设计,也能避免水质的二次污染。而它最大的特点则是AI智能节水设计,该设计能根据进水水质和安装地域来智能调节废水比例,制水速度同比增加30%,再搭配上能进行原水+净水实时检测的智能龙头,将净水器的智能化发挥到淋漓尽致,轻松掌握水质状态。

开局迎新高,惠而浦燃气热水器VL1上市首月销量破6000+

这样一款集高颜值、高性能于一身的净水器,能够时刻守护家人饮水健康,智享高品质生活。获得用户青睐,一经上市,销量便取得净水品类TOP3的亮眼成绩!

惠而浦除在净水器方面做得出色外,其燃气热水器产品也毫不逊色。惠而浦燃气热水器VL1有3种零冷水模式:单次模式热水巡航一次后,短短4s就能通过“水控触发预热功能”再次预热;定时模式通过App直接在24小时的任意时段定义热水使用时间,智能高效;全天模式则是全天24小时持续供应热水,满足用户频繁的热水需求,时刻畅享劲爽沐浴。

开局迎新高,惠而浦燃气热水器VL1上市首月销量破6000+

双直线变频和四大恒温引擎,则使该热水器轻松就能实现0.5℃的无感温差。分段燃烧技术的加持,让沐浴告别“顿挫感”,即使是炎炎夏日,也能洗得舒适安逸,三九严冬,也能依然畅快。在安全性上,惠而浦也是下足了心思。双层进水滤网有效隔离杂质优化水质、铜制进出水口防止水污染、无氧铜水箱有效抑菌,呵护肌肤;智能巡航加热系统,更是给了水箱全天24小时的安全防护,多层防护让沐浴更安全放心。

开局迎新高,惠而浦燃气热水器VL1上市首月销量破6000+

有了如此硬核实力的产品,惠而浦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是在意料之中。惠而浦燃气热水器VL1上市首月就突破了6000+,获得用户追捧。

惠而浦能取得销量猛涨、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好成绩,不仅说明了消费者和行业对惠而浦产品的高度认可,更展现了惠而浦的强大实力。如今阳春三月,正是焕新家电的好时机,苏宁易购惠而浦红三月促销活动已开启,到苏宁全国线下门店咨询购买就能享受多重价格优惠和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就此开启健康舒适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