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田药妆集团旗下居家护理品牌healthy.f 好媳妇新品上市 带来贴心关爱

资讯 TOM    2021-03-03 16:13

说起面部护理,

不少小仙女都对森田药妆集团的面膜等如数家珍。

关于女性护理,

很多人就不知所以然了。

森田药妆集团深度关爱女性的健康与美丽,

打造居家护理品牌healthy.f 好媳妇,

成为众多女性照顾自己、照顾宝宝、照顾家人的新选择。

森田药妆集团推出居家护理品牌

随着生活水平逐渐改善以及社会思潮的转变,新一代的消费者非常重视生活品质的提升与个人卫生护理,私处护理品类消费呈低龄化趋势,一次性卫生用品的渗透率日渐上升。

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2019年我国女性卫生用品市场规模918亿元,预计2021至2024年市场仍能保持增长。

森田药妆集团旗下居家护理品牌healthy.f 好媳妇新品上市 带来贴心关爱

为了造福广大女性客户,具备国际研发团队与实力的森田药妆集团结合天然与医学的安全有效配方,以安心、清洁、养护为使命,创造居家护理品牌healthy.f 好媳妇,照顾与森田药妆集团一同成长的女性,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能有全然放心的高质量商品陪伴生活所需,顾里顾外怡然绽放自信美。

私处护理不用愁

与男性相比,女性因为一些生理问题,私处免不了会受到各种细菌的侵扰。

在正常情况下,只要保证日常的清洗,女性体内的自洁作用就足够维持平衡。但是在经期、产前、产后等较难正常洗浴的情况下,清洁就成了难题。

森田药妆集团旗下healthy.f 好媳妇女性护理湿巾为产前后、经期专用免水洗清洁湿巾,平纹编织,绵柔质感,可温柔洁净并呵护肌肤。

森田药妆集团旗下居家护理品牌healthy.f 好媳妇新品上市 带来贴心关爱

特别添加可打造抑制有害菌生存环境的益生菌+具有消炎作用的白柳树皮+经过8次渗透技术提取的EDI纯化水,单片独立包装,不添加酒精、致敏性防腐剂、可迁移性荧光剂等成分,长期使用不伤肌肤,使用更加安心卫生。

关爱宝宝肌肤健康

对于产后的新妈妈来说,宝宝的清洁护理也是值得关心的事。

森田药妆集团旗下healthy.f 好媳妇推出婴幼儿专用的清洁湿巾,使用含天然植物纤维的无纺布,不添加酒精、致敏性防腐剂、可迁移性荧光剂等成分,已通过皮肤刺激试验和口腔粘膜刺激测试,即便用湿巾擦拭宝宝口腔内壁,也能安心。

森田药妆集团旗下居家护理品牌healthy.f 好媳妇新品上市 带来贴心关爱

healthy.f 好媳妇婴儿手口湿巾特别添加益生菌、山羊奶、木糖醇等成分,均为食品级原料,不仅能为宝宝娇嫩的肌肤增添一层保护,还带有微甜味,使宝宝不抗拒清洁口腔。

针对日常使用的不同需要,还有尺寸加大的家庭版和轻巧便携的迷你包可供选择。

森田药妆集团成立于1934年,一直秉持品质优先的理念,专注于每一款产品。从面部保养的面膜到女性及婴儿护理的healthy.f 好媳妇湿巾,呵护陪伴人生每一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