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护脊椎,斯林百兰关爱打工人健康

资讯 TOM    2021-03-03 16:13

打工人平日里最常面对的事情就是久坐不动,久而久之脊椎和颈椎都出现了不同问题的损伤。脊椎侧弯,腰间盘突出常常围绕打工人的体检报告上。保护好自身的脊椎对身体重视起来。要说保护脊椎,最重要的就是做做了一个正确的坐姿,能够有效的保护颈椎健康,同时还可以减少身体的负担。座椅的高度要与办公桌高度协调,平时做的时候也要保持上身的直立,选择有靠背的座椅背部,背背部倚靠在座椅上,肩部与桌面保持水平,眼睛平视显示器双脚放在同一水平线上,不要出现翘二郎腿的情况,否则会使得你的颈椎腰椎过度弯曲,时间长了就会出现疼痛不舒服的感觉。上班时注意坐姿,晚上睡觉的时候一个好的床垫也能很好的保护脊椎。

保护脊椎,斯林百兰关爱打工人健康

斯林百兰-护脊智慧2060,床垫专为关注骨骼健康的人群科学定制。 床垫采用了特制加强版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分区式承托人体骨骼,极致迎合人体工学,提供更强有力的稳固支撑,在安睡中捍卫脊椎健康、舒缓压力。确保您脊椎健康的同时安享温馨好睡眠。 床垫使用了天然Tencel®天丝面料,其被称为21世纪最绿色的纤维,是100%纯天然桉树叶木浆制成,天丝的透气性可以让床垫很干爽,保暖性可以让床垫很温暖舒适,平整挺括让躺睡更顺滑。

保护脊椎,斯林百兰关爱打工人健康

双面舒适层分别添加水凝乳胶和高品质乳胶,可以满足春夏、秋冬季的不同温度需求,购买1张床垫得到2张床垫的享受; 人体工学3区加强护脊独立袋装弹簧系统 ,加强对人体不同部位提供专项承托管理,缓解身体压力,营造健康护脊好睡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