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燕百味鸡赞助SHSA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藤椒板鸭助力宝藏少年

资讯 TOM    2021-03-26 11:20

由紫燕百味鸡冠名赞助的“挑战鸭!宝藏少年”第五届SHSA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2021年3月21日在上海宝山区红光足球场开幕。本届赛事共有12支球队参与,共分为4组进行,每组第一名的队伍晋级淘汰赛阶段。赛事将分5天进行,总共进行16场比赛。揭幕战两队分别为新纪元双语学校以及上外附中,比赛于3月21日12点正式开战,最终上外附中以1比0获胜,取得揭幕战的胜利。

紫燕百味鸡赞助SHSA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藤椒板鸭助力宝藏少年

这次联赛的口号是“挑战鸭!宝藏少年”,呼应了紫燕百味鸡的新品——藤椒板鸭。这道菜品为紫燕百味鸡的菜单添上了浓重的一笔。卤味江湖的全新重头大菜,以藤椒的清新霸占人心,配上油香四溢的鸭肉,两种截然不同的口感,在同一道菜品中彼此交融,极致挑逗你的味蕾。不管是单吃还是配米饭,藤椒板鸭都将成为你的新宠,满足你对美味伴侣的所有想象。

藤椒板鸭,因其肉质细嫩紧密,如同一块板,故名板鸭。藤椒板鸭采用先烤再卤新工艺,将江南地区特色板鸭及四川特色藤椒相结合,在肉质紧实细嫩的板鸭肉上融入藤椒的清新绵麻,食之麻辣鲜香甜,有“干、板、酥、烂、香”等特点,撕咬啃嚼都很带感。如果藤椒让你味蕾欢跳,那么鸭肉的紧致则让你平静,食材之间的不同口味彼此博弈,却又和谐统一。这便是紫燕百味鸡藤椒板鸭的独特魅力。

紫燕百味鸡赞助SHSA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藤椒板鸭助力宝藏少年

上海校园足球这些年来正处于上升期,足球这项运动已经融入了上海这座城市当中,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参赛的队员和本次活动志愿者,都是忠实而狂热的足球爱好者。他们都希望能为更多同龄人创造一个具有竞技性、专业性、公益性的足球赛事,上海高中生足球联盟SHSA,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实现足球梦想的平台。紫燕百味鸡冠名本次第五届SHSA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也是怀着对中国少年足球的美好祝愿。

辣,是面对挫折时的体验,年轻的生命努力奔跑,无惧风浪;鲜,是青春里的新鲜,对世界的憧憬和好奇组成了少年的别样人生;香,是朝露的清新,正青春的年龄就像早晨的太阳,将朝气传递给世界;甜,是披荆斩棘后硕果的甘甜,坚持不懈,不忘初心,一定会收获甜美的果实。“辣鲜香麻”,正对应了紫燕百味鸡藤椒板鸭的复合口感,就像是百味人生,美食同样可以给人带来智慧和启迪。

紫燕百味鸡赞助SHSA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藤椒板鸭助力宝藏少年

说到初心,紫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顾客放心,让顾客满意,是紫燕永恒的追求。于上世纪80年代起源于四川的紫燕食品,专卖店如今已覆盖中国100多个城区,在全国建成了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实现了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紫燕百味鸡作为紫燕食品的主要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以始终如一的好口味和高品质,为千家万户带去美味。

紫燕百味鸡赞助SHSA上海高中生足球联赛,藤椒板鸭助力宝藏少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