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 将上线众多煲汤真选好食材

资讯 TOM    2021-03-26 11:49

3月26日,国美携手央视新闻举办的“买遍中国”全国巡回带货直播走进广东。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广权、陈星搭档,嘉宾董明珠坐镇,跟全国网友一起嗨聊生活在广东的那些事儿。

很多人对广东的一大印象就是爱煲汤、爱喝汤,事实也确实如此。有人无肉不欢,对广东人而言,则无汤不乐。没有汤就相当于没有饭,乃至到这一餐根本吃不下去的程度。

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 将上线众多煲汤真选好食材

广东人家家户户的冰箱里会常备霸王花、瑶柱、花胶、干海参,以及各种红枣和豆子等食材。煲汤则无论是选食材、用料、用具,还是做法都有讲究,老火汤、滚汤、炖盅汤不一而足。除了这些常见的煲汤材料,广东的朋友还常常创新各种汤头,菜干、荔枝、甘蔗呀都能拿来煲一煲,味道还都不错。

生活在广东,男女老少对煲汤都很有见地,寒湿热凉功效门儿清,煲汤品种会依据四时节气不同而变化,又或者完全根据妈妈认为你最近需要喝什么汤而定。

广东人煲汤每天都喝的不重样,什么黄豆苦瓜排骨汤、冬瓜粉丝丸子汤、淮山薏米汤、虫草花大骨汤、红萝卜马蹄玉米煲猪骨、西洋菜煲、粉葛赤小豆煲鲮鱼、霸王花煲瘦肉、冬瓜荷叶煲老汤······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想来一碗靓汤解解馋?巧了,国美“买遍中国”广东站直播间,已经挑选好了煲一碗靓汤所需的食材和用具,让你一站式购齐。

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 将上线众多煲汤真选好食材

鸡肉是广东人煲汤的常用材料,此次广东站直播间上线了一款特别适合煲汤的产品——中润清远土鸡。清远鸡皮薄骨软,皮下和肌间脂肪发达,煲汤或是白切鸡都是上等佳品,它也是由国美真选官经过8重真选标准,多维筛选而来“爆款”。

可不要小看这一只真选清远鸡。国美零售副总裁王巍曾在“真快乐”APP战略发布会上介绍道,这只鸡是由国美真选团队耗时45天才找到的一只“靓鸡”。通过国美8重真选标准,又经过15道严格检测,在保证没有重金属、抗生素等有害污染的前提下,使高品质的清远鸡“飞”上全国消费者的餐桌。

现在上“真快乐”APP,原价119元,真选价仅59.9元限时抢购,九九会员还能再享98折优惠,2只1kg的清远鸡顺丰包邮超值划算到家。如果在3月26日晚8点来到“买遍中国”直播间下单,还有更优惠的直播价等着你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鸡还需好锅炖。广东人煲汤对炊具十分讲究,煲汤必定不能用金属锅,而是选择质地细腻的砂锅。一般来说,煲汤有三种方式,20分钟的滚汤,1小时左右的煲汤,以及2-3小时的老火汤。

3月26日晚8点,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就会上线一款炊大皇古浓陶瓷煲,5.2L的大容量适合一家3-5口人,可以放下3斤左右的食材,日常煲汤足够了。

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 将上线众多煲汤真选好食材

这款炊大皇陶瓷煲耐冷耐热,砂锅材质选用高岭土和澳洲进口锂辉石,稳定性好。值得一提的是,陶瓷煲的球釜设计,更能聚热节能,立体加热更快更均匀。

使用它来煲汤烹饪,还能有效防止粘底糊锅,如果妈妈们忘记煲汤关火不至于糊锅。在“买遍中国”直播间,这款陶瓷煲直播价仅79元超划算。

3月26日,记得来“真快乐”APP“买遍中国”广东站直播间,用国美真选的清远土鸡和陶瓷煲,慢火烹制一份椰香鸡汤煲或牛奶根土鸡汤,味道鲜美,不仅提高免疫力,还能让你安神好眠,享受美好生活。

喝汤滋补身体,在广东待一段时间后,很多人也会被慢慢“传染”得爱上喝汤。国美“买遍中国”走进广东,让你立即开启广东人模式,叹饮叹食叹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