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大师发布广告拦截功能?这下方向对了

资讯 TOM    2021-03-26 13:36

说起鲁大师你想到什么?

“那个鲁老头!”

诚然,那个手拿放大镜的小老头,是鲁大师历经13年始终如一的品牌形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2021年鲁大师春季发布会所发布的新鲁大师Pro2.0,则一改往日人们对这个小老头的刻板印象。

简洁、更轻、活力。

这一次鲁大师不再是那个默默无闻的“鲁老头”,而是十三年磨一剑,真正的“鲁大师”。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鲁大师。

Pro2.0!他来啦!

鲁大师发布广告拦截功能?这下方向对了

鲁大师:“广告拦截?那是刚需!”

2020年,鲁大师Pro发布。

2021年,鲁大师Pro2.0上线。

在今年春季发布会上,不得不提鲁大师Pro2.0最具“热搜体质”的功能——广告拦截。

似乎在当下,不论何种软件,都会附带一项令人头疼的事:广告弹窗!

开会时电脑投屏尴尬信息频频弹出?

办公学习时弹出的小窗口总是点错?

已经点了永不弹出,第二天仍需重复操作令你抓狂?

不得不说“广告拦截”这项功能已经成为了广大网民在使用电脑时候的“刚需”。

鲁大师Pro2.0正筹备为广大用户配置深度广告拦截功能,共两种模式可根据用户自身需要选择:第一种,记录电脑近期弹窗的特征,选择性地对弹窗广告进行拦截;第二种,会议模式下可进行一键拦截,任何弹窗都不放过,避免尴尬,减少“社会性死亡”事件在众目睽睽下发生。

云上的鲁大师,解决大家各种云上的需求。

鲁大师发布广告拦截功能?这下方向对了

鲁大师:“没人比我更懂垃圾广告!”

曾经的鲁大师,似乎成为垃圾广告的栖息地,仿佛这个可怜的老头就等于垃圾广告本身,网络上随便一搜都是关于如何清除鲁大师垃圾广告弹窗的抱怨:

“如何关闭鲁大师的广告弹窗?!”

“鲁大师的小弹窗也太多了吧?!”

网友们怨声载道,鲁大师也是苦不堪言。

面对广大用户群体对从前鲁大师的评价,不论是何种方式的反馈,抱怨也好、建议也好,对鲁大师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

正因如此,鲁大师本着“没人比我更懂垃圾广告!”的精神,在鲁大师Pro2.0的最新版本里,毅然加入深度广告拦截功能,未知弹窗全部拦截。誓要成为垃圾广告界的“懂王”。

鲁大师:“一切从这里变得有趣!”

关于广告拦截功能,其几乎存在于互联网每个角落中,缘起于网上某些肆虐的恶意广告弹窗。深度广告拦截功能,从用户上网体验出发,在鲁大师Pro2.0的最新版本的两种模式的选择下兼顾了个性和风险,将对广告的可筛选提高。

毕竟大数据时代下,客观看待广告拦截功能和弹窗内容在时代的感召下,有了不同昔日的人性化特色,鲁大师这次着眼未来的更新换代,也让大数据时代下网络用户得以增强自身对于数据的主动选择权。

鲁大师:“不仅是广告拦截!”

携全新形象亮眼发布会的鲁大师并不是为了新而新,本次春季发布会的成功,也意味着鲁大师正式跨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业务也即将会迎来新变革!

鲁大师发布广告拦截功能?这下方向对了

其一:首创电动单车评测评级与智能排行榜。“万物皆可评测”不是一句空话,鲁大师让虚假广告宣传无处遁形,将各类电动车的性能转换为真实数据,提供给消费者最硬核的信息。

其二:新版PC,重建算法引擎。鲁大师PC新版,在CPU、显卡、内存、硬盘上皆有大改,移动端AImark首次加入PC圈,不计成本重金打造的显卡光追引擎测试,让用户体验更未来的生产方式。

此外,硬件资产管理月报、文件共享、远程操控、青少年防沉迷管理等各种在鲁大师Pro中大受好评的功能也会继续在鲁大师Pro2.0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

不得不说,这次的鲁大师Pro2.0也令人相信鲁大师确实正在向更好的方向迈进。你是否也一样看好这样的鲁大师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