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签约中成空间

资讯 TOM    2021-03-15 11:37

近日,新中大与中成空间(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成空间)达成战略合作。中成空间将通过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的项目管理、合同管理、物资管理、发票税务、集团财务、费用、资金、成本等模块的实施应用,打造企业协同共享的信息化管理平台,有效解决企业在项目管理、成本管理、财税管理中的难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签约中成空间
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签约中成空间

项目启动会现场

中成空间成立于2001年,主要业务领域有充气膜煤棚、充气膜仓储、充气膜场馆的建造,以及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是新型环保智能气膜建筑领域的佼佼者。中成空间下属企业有: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气膜公司、设备公司、生产基地等,同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设计团队,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多功能智能环保气膜建筑及空间环境技术服务。

近年来,随着公司长期在专业市场的耕耘积累和技术创新应用,中成空间业务领域不断扩大、在建项目逐年增多,且公司业务多以自营项目建设为主。在信息化建设上,管理层对项目管理、成本管理和“业税金”一体化的建设要求非常高,急需一套成熟的企业级信息化系统来进行管理支撑。同时,作为气膜建筑行业的佼佼者,中成空间也希望能通过与专业化软件厂商合作,通过数字化转型满足企业在专业化领域的业务创新和管理升级。

本次信息化建设将结合新中大“全程项目管理”思想,通过构建高效率流转的业务信息流,规范企业业务流程、管理制度、管控过程,实现业务、税务、资金的数据共享和分析,在物资管理、合同管理、资金管理、增值税管理方面实现“四流合一”的风控体系建设,构建适用于中成空间业务管理模式的“业、税、金、成本”一体化的管理平台。

目前,中成空间i8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已进入实施准备阶段,双方项目组将共同发挥各自力量,针对企业在气膜建筑领域的管理痛点和需求,发挥新中大在智能工程建设信息化领域的优势,推进平台尽快上线应用,从而助力中成空间更好地实现企业数字信息化管理,在专业化智能气膜领域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