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12在线教育领域新动向:拼小鹿AI课上线,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新模式

资讯 TOM    2021-03-15 13:07

2020年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政策意外促成了中国K12在线教育发展步入快车道。一时间,“上网课”成了大、中小学生的日常,同时,各大教育机构加速布局线上业务并倾尽全力打磨各自赛道的教育产品。

K12在线教育领域新动向:拼小鹿AI课上线,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新模式

图片来源于艾瑞咨询

据《2020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在线教育经历过大班课、小班课、1对1教学等教学模式的试验后,教育行业越来越重视寻求体验效果和教师人效之间的优解。”从教室到线上,中小学生的课堂从物理空间切换到了屏幕时间,学生端上课方式转变引发了教师端授课方式变革。

然而,巨大变革背后并没能解决师资匹配问题,名师依然要依附于大机构、大平台,随着线上机构的不断迭代、洗牌,可供家长选择的线上平台也越来越少。

后疫情时代,K12在线教育如何继续破局?

显然,去年史无前例的大规模线上“教”与“学”为后疫情时代线上教育发展提供了数据蓝本,各细分领域为用户端提供了品类更丰富的线上课程,但低幼、素质教育、学科培训等细分领域仍缺乏能够高效解决教学资源和师资相对匹配的教育产品。如何继续破局,关乎K12在线教育在后疫情时代持续稳定发展。

基于此,拼说说教育科技倾心打造了「拼小鹿AI课」APP,目前该应用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

K12在线教育领域新动向:拼小鹿AI课上线,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新模式

拼小鹿AI课是拼说说教育科技旗下少儿网课平台,专为2~15岁儿童提供专属学习资源,通过自研算法系统和人工智能科技融合,依照孩子认知特点,由浅入深进行个性化教学。

拼小鹿AI课致力于为孩子推荐精品英语、国学、数学思维、科普、趣味历史、美育等AI课程产品,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初为人母的宝妈可以在拼小鹿AI课APP上为孩子挑选到合适的育儿、启蒙教育、小学、初中等阶段的线上课程;另一方面,有教学资质的KOL或教育领域机构用户可以借助拼小鹿AI课的创课中心制作专业线上课程,供线上、线下C端及机构用户使用,并获得课程收益。

赋能中小机构及KOL,加速OMO化

与大公司相比,线上线下的中小机构面临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和名师资源稀缺两大问题,拼小鹿AI课与权威老师合作制作PGC开放式课程,可为中小机构的教学资源库提供“弹药”,加快OMO化步伐。

K12在线教育领域新动向:拼小鹿AI课上线,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新模式

图片来源于艾瑞咨询

拼小鹿AI课独立研发的创课中心支持课程一键生成,提供录播工具、直播工具、课程包装图库、插件素材库、用户管理、原创保护等功能,线下中小教培机构可方便快捷制作出多种科目的系统课程,成为UGC,并实现“一站式”课程内容分发,享有C端付费用户的收益。不同细分领域的中小教培机构亦可在拼小鹿平台选用所需课程,丰富教学体系中的课程内容,赋能线下教学。

与此同时,个人教育KOL可根据擅长领域在拼小鹿AI课独立创课,发布、更新课程,获取C端及机构用户的课程收益,并借助平台打造自有IP教育品牌,助力职业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拼小鹿AI课将为孩子和课程创作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智慧学习及专业知识传播平台。拼小鹿AI课通过AI算法将优质课程内容推荐给学习用户,从受众群体到B端市场做精细化运营,打破壁垒,让用户和创课者成为课程内容的消费者和生产者,形成线上教育生态闭环。

据悉,拼说说教育科技成立于2019年,拼说说旨在大幅提升教育从业者与教育机构教育内容的创作能力,并且让其创作出的内容在平台得以平滑传播,达成多赢的目的。目前,拼说说已上线拼说说APP和拼小鹿AI课APP两款线上教育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