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星70周年新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21-03-26 16:52

东方星诞生于1951年,作为日本机械表的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制造高品质的手表,以稳定可靠的品质、较低的故障率和独特的设计而广受青睐。

据悉,为庆祝品牌成立70周年,东方星将以“NOWHERE,NOW HERE”为主题,发布升级技术与独特审美相融合的新款腕表,为你开启腕间世界的全新体验。

东方星70周年新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 Layered Skelton系列RE-AV0B 」

这系列新款以别出心裁的盘面设计,诠释了东方星对制表艺术的不懈追求。上层表盘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西装面料,采用人字形图案,突显双色调对比效果,诠释着当代商务精英对个人风格的追求。而下层表盘设计采用佩斯利图案,以清晰可见的光泽提升盘面质感。上下层对比鲜明,为手表整体外观提供了丰富且精美的视觉体验。

东方星70周年新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腕表分别设有四种颜色表盘,分别为棕色、黑色、白色和绿色,均搭载独立自主研发的46-F6系列机芯,动力储备为50小时,为你提供精准计时。采用双曲面蓝宝石水晶镜片,100米防水性能,兼顾耐用与实用性能,如此高性价比的腕表令人难以抗拒。其中绿色为东方星70周年限量版,全球仅发行1400枚。它有着与众不同的纹路设计,上层采用耀眼星云元素,为增加细节感,还做了渐变处理,强化了繁星闪烁效果。

东方星70周年新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 Skelton系列RE-AZ00 」

该系列最早在1991年推出,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由一百多个精密零件手工组装而成。新款不仅延续了经典款式的设计理念,还突破了制表初期的技术局限,采用全镂空手工制表美学,用全新升级机芯再创辉煌。

东方星70周年新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搭载东方星最新46-F8系列机芯,拥有70小时动力储备,提供足够的续航动力维持日常所需。使用重量更轻、加工精度更高的新型硅质擒纵轮,延长擒纵机构的运行时间,同时提高擒纵机构的能量传递效率,让计时装置精准度得到提升。

制表师全程手工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全镂空设计,将复杂的机械运作原理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让机械迷们一饱眼福,真正体会到探索时光的无限乐趣。两款颜色,可供选择。

东方星70周年新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东方星以日积月累的制表经验,不断探索更多的腕间可能,始终坚守匠人精神,造物之道。可见,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