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5消费者权益日 海那边科技驱动守护消费者

资讯 TOM    2021-03-15 15:03

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Protecting Consumers' Rights) ,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通过守护消费安全,实现美好生活的消费升级。“民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在雨后春笋般丛生的海外服务市场上,诚信更是一家海外服务平台安身立命的根本。作为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的创新者和引领者,海那边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从单一的互联网移民服务企业,已经进化为涵盖海外移民、海外房产、财富等多个业务的互联网海外服务综合平台,通过创新技术全心全意为客户搭建顺利移居海外、全球资产配置的通道。

海那边早早看到国内高净值人士对全球移民、海外投资的迫切需求和行业面临的痛点。2014年,海那边率先尝试用“互联网+”打破被传统中介把持的行业,独立研发了线上大数据评估工具——用户可以结合移民或投资目的、家庭资产、可居住时间、英语能力等自身情况进行评测,系统会生成详细的移民和全球资产配置定制化方案。除此之外,海那边技术不断升级。在去年疫情期间,海那边组建线上讨论社群,利用直播技术再次提高海外房产交易的透明性。

海那边不断寻求技术突破,守护消费着权益。海那边将海外移民和全球资产配置业务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办理,价格公开,无任何隐性收费。用户所有的办理进度都在线化、可视化,流程透明。同时规划师负责密切跟踪每个项目进展,实现售前售后全链条服务,保证每一笔与客户都是诚信交易。获得了客户、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与肯定。截止到2021年1月,海那边APP拥有45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达140万,已成功服务过数十万移民和海外资产配置的用户, 80%的客户在未见面的情况下在海那边办理了移民业务。期间先后获得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厉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

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对于不良商家而言都无异于紧箍咒,而对坚守品质恪守诚信的海那边来说,每一天都是315。海那边自成立之日起,始终践行诚信之路。每一日都不改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初衷。海那边CEO谢仕梅表示:“未来,海那边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科技对业务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致力于为高净值人士的海外生活保驾护航,帮助用更多用户通往世界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