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G筋膜枪健康新品诚意而来,为女神献上满满活力

资讯 TOM    2021-03-04 13:03

又一年的三八女神节即将到来,新一轮的购物潮也随之将至,各大品牌纷纷摩拳擦掌,为吸引女性消费者的目光使出了浑身解数。后疫情时代,女性消费者们对于健康类产品的关注度正在不断提升,而SKG成为了其中的焦点之一。为迎接本次女神节来临,SKG早早准备好了F5热敷按摩筋膜枪、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等诚意新品,为女神们献上满满活力。

SKG筋膜枪健康新品诚意而来,为女神献上满满活力

SKG产品

多年来,女性消费者已经支撑起庞大的消费市场,在多个领域之中,女性消费者的比重正在以几何倍数增长,她们已成为消费主力军。在3.8女神节到即将到来之际,SKG携手青年正能量偶像王一博、娜扎登陆全国48座城市的电视电梯终端,覆盖26万+电梯电视终端,3.1万面电梯海报,为粉丝献上一份科技健康礼。无数粉丝在上班、逛街之时惊艳邂逅王一博、娜扎,还有不少人决定进行合影留念发布朋友圈,欣喜之情不言而喻。

作为偶像们强推的健康好礼,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F5热敷按摩筋膜枪两款新品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不少粉丝在偶像的推荐下购入产品,却在使用之后大呼好用,从“跟风族”变身“自来水”,自发自动地赞美SKG为自己带来的满满活力与舒适体验。

SKG筋膜枪健康新品诚意而来,为女神献上满满活力

SKG 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

首先,我们先来看SKG 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这款产品是市面上唯一能够做到按摩头发热的物理颈椎按摩仪,独特的功能让消费者们能够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暖心呵护。在体型上,SKG充分考虑到了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将产品进行超轻设计,彻底摆脱了传统颈椎按摩仪笨重累赘的刻板印象,G7机型轻盈小巧,女性用户佩戴起来也毫无负重感。在造型上,SKG则延续了一贯的时尚简约风格,让产品同时具备按摩仪与时尚穿搭的多重功能。

在功能上, G7搭载了SKG独家秘经通技术、首创的聚能热灸功能,以及颇具创造性的9D推揉按摩,让G7在通过9个防真Nano按摩头独立运转形成个性化的按摩体验,同时以小面积高能量红光穿透照射深入肌肉组织,促进血液循环和局部组织的新陈代谢,多管齐下让G7的按摩舒适度加倍再加倍!

SKG筋膜枪健康新品诚意而来,为女神献上满满活力

F5热敷按摩筋膜枪

另一款产品是SKG F5热敷按摩筋膜枪,它的造型相较于G7,显得更加“黑科技”。F5热敷按摩筋膜枪总体看起来小巧轻便,白色外观颇具磨砂质感,再搭配跑车一般的流线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它的重量也十分轻便,仅为300g,在开机之后,灯光带部分会随着机身流线型的路径流动闪烁起来,酷炫感十足。

不同于传统筋膜枪,F5热敷按摩筋膜枪除了在造型上突破创新之外,在功能上也不再“千篇一律”。SKG十分人性化地配备了不同硬度的亲肤材质按摩头,无论是女性消费者还是男性消费者,既可以满足日常按摩,也能享受深度按摩放松等体验。为了让按摩的体验更加舒适,配备的按摩头中还有一款SKG独家专利的仿真人手按摩头,可以模拟人手按摩,按摩体验更为柔和细腻。

值得一提的是,F5热敷按摩筋膜枪采用了全球首创的深层热敷功能,可以快速改善运动后的乳酸堆积,加快放松深层肌肉。在F5热敷按摩筋膜枪上,SKG还选用了3200转无刷电机,在释放强悍动力的同时提供静音效果,同时在稳定性、功耗控制等方面都有不错的优势。

在女神节到来之际,SKG所主打的两大产品——F5热敷按摩筋膜枪、G7热灸推揉颈椎按摩仪可谓诚意满满,都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凭借实力征服消费者的尖端好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