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云中间件产品面对疾风吧——TVP吐槽大会第4期

资讯 TOM    2021-03-15 17:57
腾讯云中间件产品面对疾风吧——TVP吐槽大会第4期

为了更好地服务使用微服务架构进行软件设计的企业,腾讯云中间件产品基于腾讯在微服务、消息队列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提供了功能强大、兼容并包、生态开放的云原生分布式微服务解决方案和消息队列服务。全方位打造出6款优秀产品:微服务平台 TSF、消息队列CKafka、金融级消息队列TDMQ、微服务观测平台 TSW、微服务引擎TSE、分布式事务DTF,全面布局云原生领域产品矩阵。

2020年,腾讯云中间件 - 微服务团队获得了外界多方认可。旗下两款产品(TSF、TDMQ)相继获得信通院最高级认证。年末申报的“人保财险核心中台业务”项目(该项目由微服务平台TSF提供中台业务支撑),入选 InfoQ 组织发布的“2020 年度十大云原生创行业落地典范”榜单。另外,腾讯云还始终积极对外贡献技术力量,参与了《中间件技术和产业白皮书》的编写,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微服务》国家标准和《消息中间件技术标准》的讨论与制定。

在云原生2.0时代,腾讯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分布式架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建设,快速实现架构升级。经过多年匠心打磨,腾讯中间件产品已在金融、政府、能源、制造业等行业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但是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到底是什么感受呢?

为了一探真实用户的真实使用体验,本次腾讯云 TVP 将联合腾讯云微服务产品团队,特别邀请微服务、消息队列领域的技术大咖深度体验产品,来进行一场暴风吐槽。

多位顶尖技术大咖相遇,会是“剑拔弩张”还是“友好交流”?腾讯云团队面对吐槽,又会是“手足无措”还是“见招拆招”?

专家们又将在会议中指出哪些微服务架构发展的方向?分享哪些对未来趋势的预测?

TVP第四期吐槽大会火爆开启,开放少量观众见证席位,凭报名入场,围观微服务领域各路大咖终极对决,还有机会选出你心目中的 talk king!扫描「海报二维码」赶快报名吧!!

腾讯云中间件产品面对疾风吧——TVP吐槽大会第4期

温馨提示:报名完成后可添加云小助微信i,回复“微服务”。若审核通过,即可提前进群参与精彩互动,赢取精美礼品。

TVP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用科技影响世界”的愿景,致力于搭建连接技术专家与广大开发者的桥梁,让技术普惠大家,践行科技向善的初心和本心。

为了打造用户更为喜爱的技术产品,TVP首创了技术圈吐槽形式的活动——TVP吐槽大会。这档面向行业专家及客户举办的吐槽大会栏目,将在未来的日子中,广开言路,虚心请教,希望在这个吐槽不设上限的平台上,倾听用户心声,追寻技术与产品的本真,为广大技术人带来或顿悟、或避坑、或开怀的奇妙体验。

技术玩真的,吐槽来狠的。腾讯云微服务和消息队列产品,面对疾风吧!各位产品大大请接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