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歌而赞》3月13日首播 唐汉霄成首期“黑马”

资讯 TOM    2021-03-15 18:22

3月13日,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在浙江卫视和抖音首播,节目亮点不断,同时唐汉霄成为“黑马”,荣登第一期节目的冠军宝座。

《为歌而赞》首期播出 唐汉霄成“黑马”

3月13日《为歌而赞》首播,全新跨屏互动的实验形式掀起音乐综艺潮流。首期节目便集结了张信哲、张韶涵、THE9、马思唯、宝石Gem、唐汉霄等歌手,进行一场新歌与热歌的pk

节目一开始,百赞团率先听取歌手们提供的音乐碎片,对音乐碎片作出自己最真实的评价并送上音符。摇滚先锋崔健更以助阵嘉宾的身份,首次演绎新歌《飞狗》舞台。崔健手抱吉他传递独特的音乐态度,以激昂的旋律将全场气氛推至高处,霸气开场引发全场轰动。

作为新歌阵营首发出场的唐汉霄,这次为观众带来了自己新作品《烂泥》。唐汉霄深情的演绎获得现场百赞团的点赞,但同时也有不少百赞团成员表示歌曲偏大众。

《为歌而赞》3月13日首播 唐汉霄成首期“黑马”

最终,唐汉霄新歌《烂泥》以高音符获得节目首期的冠军歌曲,将获得百赞团的联合推广宣发的机会。以最快的速度让更多人了解《烂泥》,了解这位“宝藏”男孩。

马思唯嗨爆全场 张信哲新歌获好评

马思唯为观众带来新歌舞台《豆瓣酱》,一开口便点燃嗨爆全场,现场百赞团更欢呼不断。同时马思唯也在舞台上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态度“不管是屏幕面前还是通过耳机,希望能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为歌而赞》3月13日首播 唐汉霄成首期“黑马”

希望在舞台上学习到更多的THE9也凭借一首《爱的恰恰》引发全场关注,大秀唱功收获不少掌声。

《为歌而赞》3月13日首播 唐汉霄成首期“黑马”

情歌王子张信哲也带来了全新英文歌曲《A Matter Of Love》,超高标准的旋律搭配张信哲动人的声线,新歌获得了百赞团的高度评价。

《为歌而赞》首播便获得好评不断,更多精彩在抖音搜索“为歌而赞”便能重温美好片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